wb,afd泽阳Oliphvia,欢迎来玩


【HP】致死亡与毁灭的我们(3)

观前排雷

1.非典型哈德,不拆不逆

2.大量原创角色和原创剧情!(指上司和异常事件管理局)

3.两人都是经历过一切,都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4.作者智商有限,文中最高智商水平,不等于作者水平。

以上

——————————————————————————————————————————

5.Endless summer night.

迎新晚会是管理局的一大盛会。


“那Mr.Vortigern一定参加过很多次了吧,嗯,舞会?”Ruler站在Pretender的衣帽间里,任由后者给他搭配衣服。

“一次。我只比你早来半年,Mr.Potter。”奥伯龙又换了一条领带给对方。“我不明白你在委屈些什么。说到底我这么做还不是为了我们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有个难忘的登场晚会?!”

“那你是在享受吗,Mr.Vortigern?享受给我打扮过程——你难道没有自己的亚瑟吗?”Ruler低头只能看见前辈铂金色的发丝。

“你知道的,我没有。”奥伯龙顿了一下,“各种意义上都没有。”

奥伯龙又将领带向上推了推,然后抚平了它。

“你在透过我看谁呢,Mr.Potter?”Pretender后退了几步,灰蓝色的眼睛里有着Ruler的倒影,“或者说,你认识过去的我,对吗?”

“对,你踏马从过去开始就一直是个混蛋!无论是哪个你!为什么现在反而对我这么好?!”

“抱歉。我不知道,我忘记了。”

奥伯龙又后退了几步,“我很抱歉,真的。……Harry。”

救世主仿佛失了魂一样,连自己是怎样离开Pretender的衣帽间都忘记了。

他从来没有在那张脸上看过类似的表情,Never。

“……Draco,你经历了什么?”


“走了,Mr.Potter。如果你想在入职第一天就给上司留下不好的印象的话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啊,哦,来了来了。”


6.Ruler Harry Potter档案

Ruler, Mr. Potter,是“Harry Potter”存在的集合体。

——“有点像小杰克,但是又有哪里不太一样。”

——“我好像记得东亚分部有更像的一位,是叫……NUBU来着……啊,对,那位Avenger。”

——“但是好像没么和信那样有明显的区分诶,果然每位英灵都是独一无二的奇迹嘛。”

他的记忆由一位记忆主体和其余平行记忆构成。经测验,该记忆主体为创作者笔下的“原著”哈利波特。至于其他的,我们推测可能是来自一些二创作品。

——“您好,Mr. Potter,对于您的来历,或者是出处,您有什么疑问吗?”

——“没什么,我感觉这位Mrs. Rolling写的真好。”

——“那和您的经历相比……?”

——“基本一致,毕竟里面只是一些重要的片段不是吗?我可是真切的走过那些时间的。”

——“那其他的‘您’?”

——“哦……等等为什么还会有斯莱特林的‘我’?!”

对于Pretender, Oberon Vortigern,Mr. Potter似乎有不一样的感觉。

——“真的不是Draco,我是说,Malfoy?”

——“上司肯定知道这件事情的始末。或者,为什么不问他本人呢?”

评论
热度 ( 4 )

© 泽某人不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