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fd泽阳Oliphvia,欢迎来玩


【HP】致死亡与毁灭的我们(4)

观前排雷

1.非典型哈德,不拆不逆

2.大量原创角色和原创剧情!(指上司和异常事件管理局)

3.两人都是经历过一切,都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4.作者智商有限,文中最高智商水平,不等于作者水平。

以上

——————————————————————————————————————————

7.Happy pipe dream

奥伯龙把被灌醉的救世主拖回了宿舍,这对筋力D耐久D的他不算太容易。

把醉鬼扔到沙发上后,奥伯龙也瘫坐在了沙发上。给醉鬼收拾烂摊子确实累着他了。

“阿忒莫斯,两杯蜂蜜水,谢谢。”奥伯龙打了个响指,两杯蜂蜜水立即出现在客厅的茶几上。

“Draco?”醉鬼迷迷瞪瞪盯着舍友的脸,伸手垂落在耳侧的发丝,“你在叫谁?”

“Mr. Potter,我想你的大脑是被今晚的酒精泡坏了,认不出你可怜的舍友了吗?”奥伯龙拍落醉鬼作乱甚至变本加厉向他脸颊摸去的手。

我就知道哈利波特是个彻头彻尾的颜控!被醉鬼紧紧抱住腰的一瞬间奥伯龙想到。

“别走……别留我一个人。”

奥伯龙僵住了。连自己到底是谁都不知道的装置有资格去开导一个救世主?听上去真像是个笑话。

“不会让你一个人的。”谎话张口就来,到底有几分真意在里面呢。他安抚性地拍了拍救世主的后背,“坐起来,喝点蜂蜜水。”


我的亚瑟,我的同族,我的……缇坦妮雅。

没有,没有,……哪里都没有。

奥伯龙有什么从他体内生长着,像是要破开他,撕裂他;又像是寒冷的风穿过了他,带走了他的温度,只剩下空壳在原地。


“晚安,Harry。”他轻声说道。


8.I don't care

奥伯龙不打算成为那孩子——那个真正的Draco Malfoy。

他就是他自己。

或许他们本来是同位存在,但到底是走向了不同的道路——至少他的真名已经不再是Draco Malfoy。

或许构成他的残骸里还有名为“Severus Snape”的部分。奥伯龙想到。

顽固且自傲的,斯莱特林。


“你们两个一起去。”

第二天上司的办公室里,哈利和奥伯龙面面相觑。

“老带新,按规矩来的。奥伯龙你是最合适的人选。”上司把玩着手中的黑皇后棋子,“正好你手头还有一个任务,不是吗。”

“您的意志。”

哈利没看清奥伯龙掩盖在发丝后的眼神,但他本能的感到奥伯龙有点不开心,或者说是,他在焦虑。这让他回想起另一个人,曾经被他误解过、憎恨过的人。


“本人要依凭你的死对头,Draco。哦,不能这么说,Draco只是你漫长人生中微不足道的一个过客而已。他怎么能和伏地魔这样的存在相比呢。”

当哈利问起奥伯龙的任务时,奥伯龙的眼神似乎是想把他生吞活剥了一般——考虑到龙的食谱,他可能真的这么想过——虽然他没这么做。

“那么我呢,我要做些什么?”

“在必要的时候,修正我的行动。”

“比如?”

“比如在结局之前,杀了我。”奥伯龙扔给哈利一本《异常事件管理局员工手册》,“开玩笑的。”

哈利看到奥伯龙微弯的嘴角,突然意识到他没有在开玩笑。

——————————————————————————————————————————

彩蛋是一些废稿,接7.里面哈利抱住奥伯龙之后。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某人不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