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fd泽阳Oliphvia,欢迎来玩


【HP】致死亡与毁灭的我们(5)

观前排雷

1.非典型哈德,不拆不逆

2.大量原创角色和原创剧情!(指上司和异常事件管理局)

3.两人都是经历过一切,都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4.作者智商有限,文中最高智商水平,不等于作者水平。

以上

——————————————————————————————————————————

9.Kiss of Life

虽然上司说是“一起去”,但考虑到同位体之间的影响,奥伯龙和上司在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之后达成了一致。

然后奥伯龙伙同某些Caster和Berserker做出了一个可以跨界联通意识的容器——因为双人任务中这种情况经常出现,这种容器的制作并不是太算麻烦。

——“后续肯定还得再调校,不过因为Ruler并不用一直在那边待着,可以随时送回来嘛。我可是天才,怎么可能会给你们劣质品!”不具名的Caster如是说。


于是在各种各样的调校之后,Ruler终于跨过世界的屏障,见到了早就依凭在这个世界德拉科身上的奥伯龙。

然后被看着年幼其实年龄大的难以想象的前辈自残的景象吓到了。

奥伯龙,不,德拉科苍白的脸上挂着浅淡的微笑,他面前摊开着一本黑色封面的笔记本。他右手中羽毛笔沾过了些许墨水,混合着自他掌心蜿蜒流下的血液,滴落在纸张上,很快又被纸张吸收消失不见了。

德拉科用另一只手拿起搁在一旁的纳西莎的魔杖挥了挥,然后才对着后辈说:“Mr. Potter?来的真慢啊。”

“……你这是在干什么?”Ruler看着那本本子上黑雾翻涌,虽然有了推测,但Ruler还是问了。

“一看你就没认真听我跟你说过的任务背景。因为德拉科碰了不该碰的东西,被抽走了生命力,所以才有我们的这次任务。”德拉科把沾血的羽毛笔扔到一边,直接把受伤的右手贴在纸面上。

“这是日记本君,你知道的。”

Ruler呼吸变得急促,想要抽出魔杖给伏地魔的这个魂片来上一记恶咒,但是他的身体却动弹不得。

“那我能做什么?”

“看着就可以了,Mr. Potter。毕竟对于灵魂,我还是有一套方法的。”

那双灰蓝色眼睛变得空洞无神,但他的脸上仍然挂着那道弧度。

是类似大脑封闭术的能力。Ruler猜测。这时他好像听见了什么东西窸窸窣窣爬过,但当他向四周看去的时候那声音又消失了。

不多时,他的前辈兼搭档已经恢复了往常的样子。

如果不看他手中把玩的那一团黑雾。

“放心吧,他睡着了,再也醒不过来那种。”德拉科沾有血迹和墨水的手指藏在那团黑雾下面,他灰蓝色的眸子在这间并不明亮的房间了像是在发光一样。

“方便给我拿个水晶瓶吗,Mr. Potter?”


哈利挥了挥他自己那根冬青木的魔杖,用了一个显示时间的魔法。荧光绿色的文字自杖尖显出:1990年6月4日

——————————————————————————————————————————

本人要去肝作业赶论文干英语U校园了

来年见

评论
热度 ( 8 )

© 泽某人不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