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fd泽阳Oliphvia,欢迎来玩


【HP】致死亡与毁灭的我们(6)

观前排雷

1.非典型哈德,不拆不逆

2.大量原创角色和原创剧情!(指上司和异常事件管理局)

3.两人都是经历过一切,都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4.作者智商有限,文中最高智商水平,不等于作者水平。

以上

——————————————————————————————————————————

10.Slience

第二天是德拉科的生日。

Ruler灵体化混在衣着鲜丽的人群中,他感觉这和前几天他在管理局参加的那场晚会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但虽然是一样的富丽堂皇,这里的人们似乎都带着面具。

德拉科,不,奥伯龙也带着面具。或者说,他本来就是这样的存在,和他所说过的一样,他就是谎言的化身?只不过他现在带着的是名为“德拉科·马尔福”的面具,所以和那个晚上温和的好前辈奥伯龙完全不一样?

「你在那干什么呢?」

捉球手的本能让哈利向在场的铂金色看去。啊,不是大的那位。他的眼神扫过卢修斯的金毛,然后在他身边找到了自己想要找的人。

想要触碰,想要凝视,想要告知,想要……更多。格兰芬多并不满足于现状。

对方并没有开口说话,但他确实听见了对方的声音,不是现在的幼嫩的德拉科的声音……是属于奥伯龙的嗓音。

「不要给我乱添麻烦啊,回我房间去。」


奥伯龙看着并不令人省心的后辈在人群里挥了挥手,层层叠叠的半透明景象挡住了他的视线。

他站在毒蛇堆里,把自己也伪装成一条蛇。恰到好处的微笑,得当优雅的礼节。既然顶着马尔福的姓氏,那就做好一个马尔福吧。反正这种反派角色自己也已经得心应手。

或者说,是本色出演?

有着妖精眼的自己肯定能在蛇堆里占上风不是吗?

毕竟有些可爱的小东西可是——无处不在。

它们就是他的眼睛,他的延伸。

他无处不在,不论是麻瓜界,还是魔法界。


怎么会是微不足道的过客呢。

人生能有几个七年?又有几个人能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浓墨重彩的痕迹?

但是这些话Ruler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和谁说。

和奥伯龙说?得了吧,就这几天的了解,奥伯龙根本不会听取他说的话,至少现在不会。奥伯龙早就规划好了他们的的任务事件,或许他会一时伪装成无害的蛇,但身为卑王的他绝对不会屈于伏地魔之下,除非他想走所谓“原著”剧情。

至于他,或许真的只能看着了。奥伯龙版本的德拉科怕不是可以直接把这个世界搞成《德拉科马尔福》系列丛书。

但哪怕是Ruler这种人对奥伯龙只有浅显的了解也让能他明白——

除了不列颠的红龙,没人能让他退却。

虽然说Mr. Arthur和Miss. Arturia……们在管理局干饭的场面让他感到无语就是了,能和摩根小姐吵起来的奥伯龙也令他感到有些亲切。

Ruler大咧咧地躺坐在椅子上,等待着房间主人的归来。

——————————————————————————————————————————

滚去复习了

救命,U校园还没完成,我怕不是要挂了。

评论
热度 ( 6 )

© 泽某人不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