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fd泽阳Oliphvia,欢迎来玩


为少女献上名为魔法的奇迹0

原名《魔法渣男上条君》

预警:

◎非典型马甲文,神见者上条在各个世界净化悲叹之种、建立世人对少女印象从而修补少女灵魂的故事,女装非性转。

◎我就是喜欢搞一些似是而非的人物,ooc。上条精神崩坏。


以上。




0.1 

意识自黑甜的梦中浮起,而痛感却在脑海中叫嚣。

当疼痛超过阈值,似乎连自我都感知不到了,却能听见不知何处传来的、难以称为旋律的噪音。

实在是忍受不了这噪音的骚扰,上条勉强睁开了眼睛。

噪音变得含糊不清,杂乱的响声却合成了话语。

“恭喜,上条恭介。”

“欢迎,同化死亡。”

“成为,新的同伴。”

上条无法理解这些混乱的话语中的深意,只觉得反胃恶心。黏腻柔韧的绳索或是其他东西将他缠绕捆绑,向着水深处拉扯沉降。


0.2

上条恭介有一个秘密,他是一个轮回者。

这是第几周目的轮回?连他自己都算不清,不断循环的时间,无法逃离的命运。他也想过一了百了,但是再次睁眼的时候又是一次新的轮回。

只是有一点他是知道的,开始轮回的那天,巨大的舞台装置从天空落下,然后,无声的黑水淹没了他。

而现在,无声的黑水再次没过他的口鼻,不过这一次,他跳出了轮回。又或者是,一个新的轮回?


0.3

在上条眼里,这个世界一直在重启,循环往复,循环往复。一次又一次的重启,剪断重连的命运线,以及——在世界之上观测着的incubator。

察觉到的时候,左手中指上那枚镶着淡紫色宝石的戒指已经存在很久了。只不过这枚戒指不是孵化者那劣质的技术凝聚出的某人的灵魂的具象化,而是上条在某一条时间线上,被给予的名为希望的绝望。


0.4

“代价呢?”

“大概就是和我们一样,成为非人的存在吧。”

“那么我接受了,只要能跳出轮回,非人又如何。”

从巨大的阴影延伸出的触手里接过那枚戒指,爬出了黏腻潮湿的洞穴,不知道还能否称为上条的怪物回到了岸上,搭上了离开这个世界的唯一一班车。




————

一些絮絮念:

上条恭介是我最早开始写的孩子(是老大),也是咕咕最久的孩子。

现在我来给他挖个大坑然后把他埋起来了。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某人不画了 | Powered by LOFTER